登录 | 立即注册 站长QQ:568065892
查看: 60960|回复: 332

全自动挂机日赚150元,挂上软件即可,工资日付真实绝对给力不看后悔

  [复制链接]

1268

主题

1829

帖子

13万

积分

管理员

世界旁观者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268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3-11-5 1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自动挂机日赚150元,挂上软件即可,工资日付真实绝对给力不看后悔

项目1:金山联盟静默包项目,别人只要运行了,咱们就赚一元钱,用最新牛比软件挂机发广告进行操作,全自动发广告赚钱。详细看上几次视频

项目2:挂软件发广告,给我发广告我给你钱,一个电脑挂一天给你支付150元,你只需要10多块钱的打码平台费用,其他都是你的纯利润。一天一结算。不拖欠
10000=30元,  操作时候找我要信封我会给你1500个,然后你挂一天24小时大概操作1500个号码,需要1500个验证码 ,135元是你的利润。
项目非常简单好操作,你只要把我给你的1500个QQ号导入软件里,然后简单设置一下,就什么都不需要管了,然后一天150元,一天一结算。
挂机发的广告 我给你 你帮我挂机发广告,我给你佣金  挂一天一个电脑150元OK
放心绝对信誉,你帮我宣传了 我给你 支付佣金 双方合作赢利。
理论算 一万个QQ号 有每个号30人 一万个号 是 300000人 平均一个号里3个QQ群一万个QQ号就是3万个群 ,咱们买一万信封只需要30元 就可以发30万好友和3万个群 。  你帮我挂一天2000QQ号  6万人QQ好友 6000群 发消息 大概
你帮我做了这么多的事, 我给你150元 ,所以我给你的佣金非常值得的。
你想多几份 这个挂鸡 的钱的话,到淘宝搜索 动态VPS  找换IP不断远程的就行

项目3:和我混,做我的代理,我把软件和注册机 都卖你,好好带着你和我一样卖软件,你可以出售软件和我是一样了就,你不仅可以出售软件,你也可以出售注册机,也就是你也可以招收代理,你卖软件一个100,你 卖注册机招收代理的话那可就一个人上千了,这个项目资金少的就别跟我提了,投资上千,如果你缺少资金还是做项目1和项目2吧。


注:教程仅供参考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富哥网营销系列教程:9.跨国公司销售人员在职训练课程
下一篇:论坛自动引流教程--论坛全自动多帐号抢沙发-顶帖-群发站内信工具
富哥网赚交流2群:160191546

1

主题

330

帖子

757

积分

网赚高手

Rank: 4

积分
757
发表于 2018-8-9 12: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独家暴利项目】日入1000+++至无上限正式面世!

专业老师一对一免费指导
告别传统,长期正规阳光项目,
时金财团全球专利软件傻瓜式操作

微信:ranhou179

========团队收益展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205

积分

网赚能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05
发表于 2013-11-5 1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主题

66

帖子

201

积分

网赚能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发表于 2013-11-5 1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希望真的的得的

0

主题

71

帖子

225

积分

网赚能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3-11-5 13: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自动挂机日赚150元

0

主题

63

帖子

200

积分

网赚能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发表于 2013-11-5 14: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44

主题

275

帖子

864

积分

网赚高手

Rank: 4

积分
864
发表于 2013-11-5 2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0

主题

73

帖子

235

积分

网赚能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发表于 2013-11-5 2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0

主题

71

帖子

201

积分

网赚能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发表于 2013-11-5 2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希望真的的得的

0

主题

101

帖子

314

积分

网赚能人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发表于 2013-11-6 0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广告合作|APP下载|加入VIP|网站地图|富哥网赚论坛 ( 苏ICP备13039016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8-8-20 01:00 , Processed in 0.04847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Yac On.

Powered by 富哥网赚论坛 X3.4

© 2001-2017 网赚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